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外太空植物

小种子也有大梦想^_^

 
 
 

日志

 
 
关于我

天外来客。^_^

网易考拉推荐

不在玛丽苏中惊醒就在玛丽苏中灭亡  

2011-09-27 15:20: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吧~比起个人大事,最近我比较沉迷追剧,因为这个我被室友从头到脚再从脚到头的鄙视了无数遍。更何况今年我萌的人都上了天涯的金乌鸦榜,哈哈哈哈哈哈~~~~~~(=..=|||||)

先说之前因为《原来是美男》喜欢张根锡吧=..=||||,然后追着看了《玛丽外宿中》,《原来是美男》就是一个拼盘剧,抄了蛮多日本漫和电视剧的桥段,什么《蔷薇之恋》、《偷偷爱着你》之类的,我一边看一边吐各种槽,嘲笑女主跑起来胸都抖成那样了,一堆男人还看不出来是个女的,作为一个成年人,成年男人,就算不熟悉女性的身体,至少也应该知道那不是胸肌吧?好吧~~就算那是胸肌,胸肌都发达到跑的抖了,还没有喉结,没胡渣,同在一个屋檐下都看不出来,真是一堆“小天真”啊~~啊哈哈哈哈哈=..=||||||

还有《玛丽外宿中》,其实是男一号和男二号的爱情故事,女主是连线他们的中间站,没了。

就算这样的戏我都能看的下去,我可以自豪的说:“因为我是颜控!”=..=||||可是我在一边看的时候还一边吐槽男主腰长腿短,绝对没有180的个子!我只有吐槽自己:“就是个欧巴桑,所以才喜欢年轻人。”……吐槽的自己好桑心QAQ。不过张根锡现在都残了,果断的弃掉了。比起来,他在《梨泰院杀人事件》、《快乐人生》中的造型我会比较喜欢,现在太残太娘了,他想靠这样红遍世界是没可能了。他现在的脸上已经没有《黄真伊》里面的小公子那种美好了。(远目)

另外一部就是《步步惊心》,看了原著看电视剧,只能说,女主是玛丽苏中的败类,作为一个以女性为中心的言情小说和电视剧,既然都把阿哥们牵在自己手心里,还郁闷个屁啊~~最后想太多把自个儿郁闷死了~~哈哈哈哈,阿哥们从女主身上看到自己身边的真爱,女主,太伟大了=..=||||,作为一个现代人,穿越回去,不会觉得那种秃顶的辫子造型是奇装异服,心里接受有点难度么?

一个现代人穿回去还把自己像林妹妹一样的郁闷死,我觉得那个女主性格真的很悲催~~好苦逼的。说她不懂历史吧,她又知道谁最后当了皇帝,既然都知道几个反对派的下场了,应该多少也了解到男主的做事手法吧,最后还因为这个闹,就只能说,女主一开始就把自己当路人甲。从头到尾没看清自己立场。就算要救人,那样只会造成反效果,看来女主是不了了解男主。=..=|||||……这部剧最后处理的也是,老四和女主的感情处理的不太好,以致之后女主对老四那么深情看的有点让人顶不住。

作为一个玛丽苏,不是应该把所有自己喜爱的男主男配给调戏一遍,抱着一堆古董穿回现代,从此过上了好吃懒做的生活。(完)

这样才是玛丽苏的王道啊。步步惊心那种玛丽苏,简直弱爆了。

 

 

但是我居然很爱啊……ORZ我可以再次鄙视自己了,谁叫我喜欢里面的男主男配呢……远目=..=||||一个可爱笑容萌到我的14爷……不过现实中的林更新萌不起来啊~~~太2了……要是我喜欢了的话,估计又可以吐槽自己是欧巴桑了。(捂胸口)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