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外太空植物

小种子也有大梦想^_^

 
 
 

日志

 
 
关于我

天外来客。^_^

网易考拉推荐

暮然回首,那猫已在灯火阑珊处  

2011-02-25 17:08: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初四那天回到家,收拾了下出去丢垃圾的时候,有只小花猫突然穿过我家门洞一直走到我面前跟我撒娇,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只有摸摸它,然后就变成了我走到哪里它跟到哪里。看着这个喜欢人类的小家伙,应该是别家走失的吧?抱着它跑遍了楼上楼下,去门卫处写了招领还是没人来接它。我就让它呆在我家陪我过年啦~~喵~~~

小家伙可能吃啦!不吃的肚子圆滚滚的不罢休。之后我又给它买了玩具,恩~~就算室友不在也不会寂寞啦~~小家伙可会看脸色了,我坐沙发上,它猫窝在沙发旁边,看见我看它就爬上来,先是装着不在意的添添手,然后洗脸,看我没看它了就往我这边靠,一看,就装作舔毛,渐渐的靠到我腿旁边,先是靠一下,如果我没放抗,就把爪子放到我腿上,还没反抗,就上半身趴上来,这样还没被撵开,就大胆的整个身体也爬上来……当然,其间要是我说:“回去!”它就乖乖的回窝里,用哀怨的眼睛看着我看着我看着我……直到我别开脸去。

恩,有一次半夜在玩自己的喝水的碟子,哗哗的把吵醒了,起来教训了它一顿:“你好好睡觉!”然后,它再也没半夜弄的很大声了。我洗澡的时候它在门外等着,等着等着就想从门缝里面专进来,结果被卡住了,把它弄出来的时候比较痛,它之后再也不专浴室门了。乖乖在门口等。我睡觉的时候不准它进房间,它就睡在我门口的拖鞋上(半夜起来看到好感动。)……我再怎么喜欢它都有分别的一天,因为我室友不喜欢小动物。两个室友都不喜欢,随着她们回来,我只有给小咪找包养。

还好最后小咪找到一家爱它的人。它胆子也很大~~去了一点都不怕生,照吃照睡照玩,虽然这点有点像我……但是没心没肺的样子也像我,让我觉得有点伤心,你好歹你装着不适应一下嘛~~娇气一下嘛~~~TAT………百感交集啊。

小咪还有一个好习惯就是跟人玩的时候不伸爪子的,抱着你啃的时候不会把爪子勾你,这点是我教育它的,怕它跟别人玩抓伤人。小猫的时候可以抱着你手啃,但是现在它好像牙齿开始变硬了,没轻重……OTZ

 

总之它现在体型已经不像3月大的猫了,好肥。ORZ,幸好爱动。皇家猫粮真的很不错~~推荐。

暮然回首,那猫已在灯火阑珊处 - 丸子 - 外太空植物

 

暮然回首,那猫已在灯火阑珊处 - 丸子 - 外太空植物

 

暮然回首,那猫已在灯火阑珊处 - 丸子 - 外太空植物

 

暮然回首,那猫已在灯火阑珊处 - 丸子 - 外太空植物

 小咪~~~现在叫16了~~~不知道为啥叫16,但是你一定要幸福啊!TAT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