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外太空植物

小种子也有大梦想^_^

 
 
 

日志

 
 
关于我

天外来客。^_^

网易考拉推荐

对面  

2009-12-07 14:38: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家阳台和对面的阳台大概有个6米左右,对于经常在客厅做运动和看碟的人来说,调节眼睛的时候就看对面的住户在干嘛(=..=|||)。

对面住的是一对老年的夫妻,很少有儿孙上门探望,最开始把整个阳台用铁皮挡的密不透风,只有在晚上亮灯的时候,我才能看到对面的老夫妇在客厅冷清的看电视、吃晚饭怎么的,还有风大的时候能看见阳台上晾的衣服被吹的风中凌乱的飘起来。可能是看见对面住的美少女很好奇吧~~~(这样说我还要脸吗?)后来就把铁皮围栏给撤了,白白的门窗看起来比我们家干净多了……(OTZ……),也没有我想象的那么阴霾,很明亮的屋子。老太太每天都有在阳台上走动,老爷爷除了上厕所,基本上都坐在客厅里看电视之类的。偶尔看见有家里有小朋友在转哗啦圈,晚上亮灯也比我们晚。俩老老很少下楼去(这点跟我们很像,除了必要不下楼),经常爬到三楼就要休息一阵子……七楼的生活对于老人来说,还是太高了。

一个月前,大概是老人的家人来了吧,带着小朋友,所以有点吵,然后有一天,我下班回来发现对面没有亮灯,还在想,不会这么早就睡了吧……第二天早上起来望过去,发现能看见的地方都空了。心里突然觉得好失落……每次看见对面的空屋都在想,老人家是去跟孩子住了还是自己去住老人院了?

从上上个周起,就看见一个瘦巴巴的地产中介不断的带人来看房,有一对看起来不怎么有钱的夫妻好像很中意那套房子,细细的看了两次,上周末就看见开始装修了……哎,不是挺好的吗?干嘛还要装修呢……至少,阳台的门不要换吧,白色挺好的。

不知道这次对面会住怎样的邻居?不知道那对老人家还过的好吗?

希望他们都还好吧~~~

  评论这张
 
阅读(34)|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