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外太空植物

小种子也有大梦想^_^

 
 
 

日志

 
 
关于我

天外来客。^_^

网易考拉推荐

配角的死比活着的主角更清晰  

2009-01-23 17:17: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以前一直没看大逃杀就是听说太血腥了,我不排斥血腥只是不喜欢太过悲痛的东西。

一时冲动跑去看,其实也没觉得悲痛啦。里面的角色都刻画的比较丰满,三村和杉村的段都很感人,就算看到他们死也不觉得悲痛。反而最让人觉得伤心的就是川田章吾,明明都逃出来了……

话说看那个漫画都一直希望主角死掉了算了!但是正义而无力的主角是永远都死不了D!就算被打的鼻青脸肿、经常泪流满面、常年闪烁着一万伏的星星眼……就算长着一张不咋D的脸,也会靠他的元气活了下来(那是因为他遇见了川田章吾和杉山!!!),并且因为他的元气收到众多女生的喜欢……ORZ。我想,如果他没有泪流满面的遇见川田章吾,他都不知道死了多少次了。好吧,结局他靠元气改变了很多人。

来说说女主角,我想柔弱的一捏就碎的并且默默的有颗坚强的心女生才是众青年漫的主角标准。比起来我更喜欢千草贵子和相马光子这样的女生。

千草贵子和相马光子就像黑与白的两个面,一个靠自己努力活下去的人和一个靠夺取他人活下去的人,都很精彩。

桐山和雄,就算脸上中枪也是美男子啊TAT(别人脸上一中枪,脑花就流出来了,看得出来作者还是满爱他的)~作为一个“大反派”,靠丢银币来决定自己人生的天才,角色很完美!最后喊出了主角的名字的那一格,真的很感人。死,也许是他最完美的结局。TAT

配角的死比活着的主角更清晰 - 丸子 - 外太空植物作为一个美型的大反派,就算被打的全身是洞也能活下去的,直到遇到主角为止!虽然他有穿防弹衣,别的人无论如何都只能打得他满身是洞,但是第一次摸枪的女主却能在他脸上开个洞,=..=||||郁闷!!!好伤心……

还有,为什么里面的学生只要有头发的都是油头?桐山大王的校服能穿出风衣效果,别人就只是一件短校服呢?

三村同学和濑户丰真的感情很深啊!哇哈哈哈哈…………顺便哈一下电影里面的三村(冢本高史也只有那张比较萌,为啥我觉得这张三村比较像桐山大王?)

配角的死比活着的主角更清晰 - 丸子 - 外太空植物

对于织田敏宪的有钱人既是高贵的人,长的好的男生都去死的理念。最后以“其实他不知道桐山站在比他家还宽阔的庭院里拉着比他更高级的小提琴在拿了奖以后就完全没兴趣了…………当然这些,他都不知道!”这样的情况下穿着防弹衣被打爆了菊花……

漫画不错!哪天去找电影看。但是……一想到是夜神月那张大饼脸一直活到最后,里面的帅哥全部死光光的时候,真的好想穿越到原著里面去把男主给解决了。OTZ……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