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外太空植物

小种子也有大梦想^_^

 
 
 

日志

 
 
关于我

天外来客。^_^

网易考拉推荐

碎片  

2008-07-21 16:57: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隔着车窗,看着景色不停的流动,很多,来不及用相机记住。

总有一天我会忘记那些景色,谁叫我记性不好呢,回家的路都不认得了,呵呵。

风景在不停的更新,也会越来越漂亮的^_^。

以前的点点滴滴说不定在以后遇到某旧故的时候,慢慢的回放出来呢,我觉得记起自己忘记得的事、物那种美好的享受^_^。(不过以我的遗忘率来看,十之八九都是很囧的事……我啊~是那种很快就把自己做的囧遗忘的人……所以,忘了就忘了吧。)

这个是去宜宾的路^_^,坐在车里面拍的,很想把前面那个人的脑袋削掉诶~(哎呀,又不小心暴力了……)

这只蜻蜓很有表现欲,我在拍风景的时候一直跟着我=..=……然后还停下来,让我近距离拍……这个不知道是什么果实,但是知道是不能吃的^_^

丝瓜~很喜欢吃!很大的田地,这个是一部分!想想今年收成应该会不错的^_^~

从这里看过去,旧城都快被植物淹没了^_^~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它要这样看着我……我在外面的时候它还跑出来这样看我……

这个不是它亲生仔,但是长的好像!

虽然长着一张貌似忠厚的脸……但是它确实是一只很好的狗,属于獒犬类吧,都是用铁丝、铁链(很粗的,有小手指那么粗。)栓着的!站起来很高大~很凶猛!正因为它是栓着的,我又掌握可以立马关掉院门的大权,所以才肆无忌惮的招惹它!哈哈哈哈哈~~~~~~来呀!来咬我啊!!哈哈哈…………后来它就懒得理我了……好伤心……TAT……

 很傻的两只,一开冰箱门就立马跑过去躺着……让人看了很囧啊………………

叫羊羊,完全是因为长相。

这次回去听说我叔叔、爸爸、弟弟带它出去散步,然后它就飞跑了……我叔叔怕它走丢就跟着跑,我弟弟也跟着跑,一大一小的两个人从小广场跑到大广场,累个半死,叔叔说:“老子当时好想捡快石头跟它扔去啊!跑太快了!累死了!”这个时候的我爸,悠哉的在小广场找了个茶位,看着我叔叔跑的半死不活的……

恩~大概就是种状况…………

后来事实证明,羊羊其实找的到家,还会敲门……OTZ……小的这只叫小乖,它的名字见证了我们家的人取名字的贫乏……但是很幼的一只,很傻的一只。OTZ……

这个是我去坐回广州的飞机的路上拍滴……傍晚了~^_^云很漂亮~可惜拍不出来。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